高捷最繽紛的美麗島站 高雄捷運 最美的一站 美麗島站 聽說裡面再發光ㄛ 高雄捷運站 有幾處都好有特色喔 初來貴寶地 只知道美麗島站 與中央公園站 哇  褐藻醣膠老是在別人家看到的照片 如今 出現在我眼前囉 哇 趕緊拍個幾張 「光之穹頂」直徑達三十公?信用貸款堙A面積六百六十平方公尺, 設置全球最大的圓形地下車站建築內, 由水仙大師繪製並與享譽歐洲的德國Derix工作坊 室內裝潢合作, 穹頂依創作題分成四大區塊,共計用了四千五百片玻璃窗面, 勾勒出生命輪迴與台灣人的自由民主歷程。 老爺跑去研究站別與售?室內設計慾閬?
這些 我很懶得去傷腦筋 只要跟著老爺走 就對了 「光之穹頂」運用天體、人物、大自然、高雄土地上特有生物, 每一塊玻璃都是一段故事。 網路行銷總統陳水扁強調, 能看到美麗島的精神嵌入玻璃光繪圖影中, 這是非常可貴的一刻。 美得讓人發麻 老爺差不多研究好了 我們就搭上高捷吧 其實 沒有特別目的地 商務中心 只想搭看看高雄捷運 本想去橋頭糖廠 但是正值中午 又太熱了 那幾天高雄熱得像夏天呢 猜猜 後來我們去哪兒呢?? 高雄捷運的拉把是彎曲的耶 這天搭上這列車的人 挺 結婚西裝多的 其實 我們只是搭到左營 老爺說 去看左營高鐵站吧 左營高鐵站 與台鐵的新左營站 是同一處 所以 我們就到左營車站晃一晃 買了一個台鐵便當吃一吃 又這樣 我們又從左營坐回美麗島站 很無 宜蘭民宿聊吧!!! 其實 不會 還滿新鮮的 因為 有看到火車 再看一眼吧 我們要出站了 再見了 高雄捷運 美麗島站的外觀也相當美呢 高雄這個城市 有捷運 真的好方便ㄛ 日後 有機會再來吧 逛完捷運後 其實 我 酒店打工們的三天三夜之旅 也在這個時候要差不多結束了 因為 真的 有夠它X的熱啊 我想要回家了 我要回家了。。。。。 再見!! PS 不過 我還有很多關於高屏的遊記 還是老話一句 會慢慢PO上來喔 請各位格友看倌 不要轉台ㄛ 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32igzt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